qq779885675 发表于 2018-4-10 06:41:19

柯南大神请教两个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1:拆旧时工人把吊顶上方的楼上卫生间的下水管碰破了,不是主管道,应该是楼上地漏到下水管的中间管道,一般这种情况怎么维修呢?
2:老塔楼没有外保温,阳台的内保温层能拆吗?
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8-4-10 08:59:25

拆旧的时候打破下水管的情况,下水管应该是PVC的吧,PVC相对比较好维修,让楼上停止用水,切断破损的PVC管道,然后购买好新的同规格下水管,用PVC胶重新连接上就可以。一般水电工都可以做。有些小区物业也支持维修。
通常来说我个人是不建议将保温拆除的。保温墙的作用非常明显。拆除后墙体容易发生冷凝水霉变等情况,通常需要保温墙的防护。所以如果不是特别需求,就不要拆了。

qq779885675 发表于 2018-4-10 09:06:44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谢谢回答,按这个方案去跟工长商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柯南大神请教两个施工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