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极简实用主义的二手房翻新记
开工在即,趁着装修初级阶段的热情还在,先发个帖纪录一下。房子基调:黑白灰,不性冷淡,可少许金色或古铜色点缀。(望后期能坚守格调)
房子是08年竣工的二首房,算来也已快10年的历史。买房的辛酸泪不多叙述,相信经历过15年暴涨后再买首套房的同志应该能深刻理解我的痛http://static.szhome.com/bbs/face/5.gif,现在的状况就是欠了一屁股债。
看一下户型吧,买房时链家提供的。
关于装修风格,为啥要选黑白灰,因为自己不懂美学,简单的色彩搭配是为了少出错;为啥不叫北欧风?因为我没有研究过北欧和美式到底有啥具体区别呀!哈哈哈,说到底,是懒!在黑白灰基调上,想怎么买就怎么买呗,喜欢实用就行,管它北欧还是美式亦或霸气的中式?
第一阶段:拆旧
(星期一到星期三),第一阶段:继续拆旧,拆拆拆,没啥特殊。晚上下班顺路去家里晃了一下,客厅地板砖开始打了,卧室的木地板也已经拆除。
开工啦。不错不错 lz求个工长联系方式 第二阶段:水电验收
水电昨天是已经完工了,冰箱一路,厨房一路,两个卫生间一路,两个空调一路,阳台一路,照明一路,插座一路,客厅空调一路,主卧空调一路,父母房儿童房空调一路。
为什么地面不开槽?直接放在地面上? 祝装修顺利,记得来更新哦!
回 4楼(suxin617) 的帖子
suxin617:为什么地面不开槽?直接放在地面上? (2018-04-16 10: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工长说已经到基层了,下面是楼板,已经没办法开槽了。
回 5楼(任云舒) 的帖子
任云舒:祝装修顺利,记得来更新哦! (2018-04-16 1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1楼(紫色的夏天) 的帖子
紫色的夏天:开工啦。不错不错 (2018-04-12 17: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2楼(wang996) 的帖子
wang996:lz求个工长联系方式 (2018-04-14 17: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