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求做防水
天天雨123456
发表于 2018-4-18 08:58:48
求做防水
我家洗衣机放在厨房,防水做几遍合适?谢谢
至诚
发表于 2018-5-12 13:36:41
地面三遍,墙面两遍即可
清茶
发表于 2018-5-14 22:21:18
因为厨房多数是没有地漏的,不便做闭水试验,都是高位下水管,所以厨房可以不用做防水施工。而洗衣机区域不做防水也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话又说回来。如果觉得不放心,需要做防水的,建议厨房增加一个地漏,涂刷防水后做闭水试验才可以(地面三遍,墙面两遍,洗衣机区域50cm高度,其它区域30cm高度即可),不然即便做了防水,效果好坏也未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做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