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雨123456 发表于 2018-4-18 09:26:43

求做防水

我家铺地暖,分水器在厨房外阳台上,洗衣机在厨房,防水怎么做合适,做几遍?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8-4-18 09:38:37

铺设地暖并非就需要做防水,防水一般是在洗浴用水较为集中的地方才会有。一般像卫生间厨房或洗衣机等区域会做防水。对于厨房放置洗衣机的,可以地面做一下防水施工,墙面做30cm高度就可以了。防水通常地面3遍,墙面2遍就可以了。防水施工起效之后需要做闭水试验,试验合格才能下一步施工。

天天雨123456 发表于 2018-4-18 09:41:49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谢谢楼主,我还想问的就是,做地暖前做遍防水,做完地暖后再做遍防水可以吗?

西易装修 发表于 2018-4-18 09:55:58

装修就上-------西易装修APP
西易装修App--省去中间环节,您可直接面对面跟您中意的工人,工长,设计师联系沟通,海量装修人供您选择,让您省钱,省心,省时!(扫头像下载)让装修更容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做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