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家做地暖,回填后几天,瓷砖可以进厂? 急需,速求!谢谢! 回填看水泥地面硬化情况,通常来说回填后3-5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踩踏,这时候可以现行进行厨卫防水和瓷砖铺贴的工作了。待厨卫瓷砖铺贴完成之后,客厅卧室也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施工了。回复2楼(柯南)的评论
我家周四地暖,周五回填,下周一窗户,周二瓷砖进厂,这样安排合理吗?谢谢!回复3楼(天天雨123456)的评论
急需,谢谢!回 3楼(天天雨123456) 的帖子
天天雨123456:我家周四地暖,周五回填,下周一窗户,周二瓷砖进厂,这样安排合理吗?谢谢! (2018-04-18 1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按照北京这几天的天气情况来看,三天的回填地面硬化情况来看,只要地面能走人,就可以进行下一轮项目施工。现期地面回填后地面暂时不会有其它施工,而是其它区域施工项目。所以不会有太大影响。
回复5楼(柯南)的评论
非常感谢!! 只要不是木地板,镶瓷砖的话有硬度就可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