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刮耐水腻子后不刷漆,时间长了会粉化吗?
装修刮了美巢的耐水腻子YGP800JJ,打算不刷漆了,还特意打美巢客服电话咨询了一下,结果客服MM居然说不刷漆以后会粉化、掉灰,吓了我一条。真是这样吗? 是这样的,腻子不刷漆,肯定会掉粉,而且一摸一手白的那种。这种应该要怎么做呢?一种是滚一遍墙固,另一种就是刷一遍底漆就行了。这样就不会掉粉和掉灰了。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前几天和工长去看他装完的房子,刷的漆是立邦净味120说是 用手摸还是掉粉 正常?刷墙漆也掉?还有跟我说柜子的材料包括橱柜 衣柜都用的一下图片 说是我们这用料最好的 请帮忙鉴定下是什么?谢谢啦
回 3楼(z123123) 的帖子
z123123:前几天和工长去看他装完的房子,刷的漆是立邦净味120说是 用手摸还是掉粉 正常?刷墙漆也掉?还有跟我说柜子的材料包括橱柜 衣柜都用的一下图片 说是我们这用料最好的 请帮忙鉴定下是什么 ?谢谢啦 (2018-04-19 08: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刷了乳胶漆还掉白的情况,一种是因为乳胶漆兑水过多,漆膜太薄造成的,另一种就是滚涂乳胶漆没有刷底漆或者滚墙固,还有一种就可能是乳胶漆质量问题。
衣柜单凭照片不能判断其质量好坏,而且看不到任何的铭牌板材或品牌信息呀。
回复4楼(柯南)的评论
微信群据说有?回 5楼(z123123) 的帖子
z123123:微信群据说有? (2018-04-22 21: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微信群,可以扫描论坛页面右侧二维码进入。 不刷似肯定是不行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