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ji 发表于 2018-4-23 14:41:51

关于佳诺

有人用过他家的衣柜。或者是橱柜么。。。。

ty_小千853 发表于 2018-4-23 14:52:34

感觉还可以,已经订购了。

nanji 发表于 2018-4-23 14:56:07

昨天去的?

ty_小千853 发表于 2018-4-23 15:08:07

回 2楼(nanji) 的帖子

nanji:昨天去的? (2018-04-23 14: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别早了,装修耽误了。

nanji 发表于 2018-4-23 17:24:18

回 3楼(ty_小千853) 的帖子

ty_小千853:特别早了,装修耽误了。 (2018-04-23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到哪个阶段了?测量了没?

lifeasthis 发表于 2018-4-25 09:26:31

佳诺和槿木仿价格差不多,我也在纠结中。听说佳诺更擅长做爱格板。也希望懂的网友给点意见

peter2010 发表于 2018-4-25 17:47:08

橱柜是佳诺的,2014年安装的,设计、安装都不错,使用过程中没有发现过问题。由于台面长度4米多,所以石材是拼接的。曾经吧里有朋友觉得不能忍受。我当时没有在意,用了3年多,接缝处确实有痕迹,不过不明显,在接受范围内。
不知道3年过去了,是否工艺已经改进。如果你有处女座情节,可以先和佳诺确认一下

nanji 发表于 2018-4-26 08:09:31

回 6楼(peter2010) 的帖子

peter2010:橱柜是佳诺的,2014年安装的,设计、安装都不错,使用过程中没有发现过问题。由于台面长度4米多,所以石材是拼接的。曾经吧里有朋友觉得不能忍受。我当时没有在意,用了3年多,接缝处确实有痕迹,不过不明显,在接受范围内。
不知道3年过去了,是否工艺已经改进。如果你有处女座情 .. (2018-04-25 17: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zsy610 发表于 2018-4-26 08:49:45

我的橱柜是佳诺的,设计、安装都还挺不错的,实际效果您可以看一看我的帖子~~质量还不清楚,刚装完还没开始用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佳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