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发表于 2018-4-24 12:05:05

为啥不能打卡了?

换了浏览器,还是不行,啥情况?好几天了,换了宽带,换了浏览器(firefox\edge\ie)。

清茶 发表于 2018-4-24 12:28:57

我的也是,可能是BUG,通知技术调试一下。

普力斯通 发表于 2018-4-25 13:39:34

还是不能打卡

trader 发表于 2018-4-25 15:28:59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啊。

清茶 发表于 2018-4-25 15:47:14

打卡成功了,大家试试好没好。

trader 发表于 2018-4-26 09:28:22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打卡成功了,大家试试好没好。
(2018-04-25 15: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今天可以打卡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啥不能打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