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关于空气开关的疑惑
清茶
发表于 2018-5-16 13:09:35
回 9楼(ab5610) 的帖子
ab5610:谢谢,我也是有点担心。但是现在已经弄完了,也不好改了。 (2018-05-1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线换线就可以,不难更换。
xxxhotic
发表于 2018-5-16 22:18:49
占楼学习了
ab5610
发表于 2018-5-16 22:47:01
回复10楼(柯南)的评论
版主的意识是说换4平方的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空气开关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