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发表于 2018-5-16 13:09:35

回 9楼(ab5610) 的帖子

ab5610:谢谢,我也是有点担心。但是现在已经弄完了,也不好改了。 (2018-05-16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线换线就可以,不难更换。

xxxhotic 发表于 2018-5-16 22:18:49

占楼学习了

ab5610 发表于 2018-5-16 22:47:01

回复10楼(柯南)的评论

版主的意识是说换4平方的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空气开关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