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管打压,纠结中。。。。。。
老房子,水管没有全改,以前主管道埋在地下,从厨房开始改的,现在工人告诉我打不了压,理由是 不能保证进户主管道能承受住压力(进户主管道是原有的未改动),问题是不打压怎么知道合不合格?求解!! 楼主你好!关于这点,可以在新旧管接洽处加一个阀门,把新旧管道分离,这样既可以打压,又能直接在屋内控制水源,如果不确定老管是否完好的情况下,可以降低压力值进行打压,压力值控制在预应压力之上,一般情况预应压力值在3公斤左右,建议你打到五公斤左右,如果老管道连五公斤都承受不了,那就应该重新改造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