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傲天 发表于 2018-5-28 10:53:01

线槽开裂疑问

抹好的线槽才过了不到一周就开裂了,工人说正常,说油工还得做处理,请问版主这属于正常现象吗?还是用料不合格?之后油工又该怎么处理?

清茶 发表于 2018-5-28 14:49:57

水电改造开槽,布线之后需要使用水泥或者快粘粉抹槽。由于水泥砂浆抹槽施工相对比较粗糙,未经后期洒水养护,所以多数都是会开裂的。但这种开裂可以通过后续的墙面施工做修缮。油工师傅需要对开槽抹灰的地方做网格带或者牛皮纸带粘贴,做防裂处理施工,这样避免后期墙面开槽处开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线槽开裂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