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教个包垭口的问题
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8-5-30 15:23:01
请教个包垭口的问题
亲们,我想问一下,包门窗垭口量完实际尺寸,还要加个门套线边的尺寸,是这样吗?我量完垭口尺寸,还要额外加30公分的,我不太懂
清茶
发表于 2018-5-30 15:33:42
通常门套厚度就是根据门框厚度测量的,对于额外加30cm,不是特别理解呀,建议咨询一下测量人员具体情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个包垭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