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发表于 2018-7-5 16:06:41

回 9楼(13582766024) 的帖子

13582766024:请问后面两个柜子用石膏线做装饰,是不是没有打胶的效果好 (2018-07-05 12: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先打胶看看效果,装饰线可以后装都行的。

13582766024 发表于 2018-7-5 16:21:02

回复10楼(柯南)的评论

已经打了胶了,但是师傅告诉我,木地板第一年热胀冷缩,再加上地板膜由于时间变薄,会下沉,胶都是会开裂的

13582766024 发表于 2018-7-5 16:23:28

回复10楼(柯南)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处理好了……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8-7-7 22:43:05

纯实木的时间长了 都会有个开裂的吧我家的浴室柜是纯实木的也是会开裂的 厂家定期给做个保养还是不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全屋定制的柜顶打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