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13582766024) 的帖子
13582766024:请问后面两个柜子用石膏线做装饰,是不是没有打胶的效果好 (2018-07-05 12: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先打胶看看效果,装饰线可以后装都行的。
回复10楼(柯南)的评论
已经打了胶了,但是师傅告诉我,木地板第一年热胀冷缩,再加上地板膜由于时间变薄,会下沉,胶都是会开裂的回复10楼(柯南)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处理好了…… 纯实木的时间长了 都会有个开裂的吧我家的浴室柜是纯实木的也是会开裂的 厂家定期给做个保养还是不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