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求助,80年代老破小改造,蜗居三代人。
请教大家,这个是两室零厅,建筑面积47。想改成两室一厅,蜗居三代人,想在厨房外面放个餐桌。这样卧室就互不干扰了。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谢谢!增加厅不容易呀,可否考虑把厨房门拆了,做开放式厨房? 我现在是想把小卧室缩小到和厨房对齐的位置。 把卧室A缩小到两米,放一张床就行,卧室B跟厨房改齐,做个衣帽间中间放餐桌,这样怎么样?
回 2楼(smilebai) 的帖子
smilebai:我现在是想把小卧室缩小到和厨房对齐的位置。 (2018-08-14 15: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主要问题是两个卧室之间是卫生间,这样就让腾出了的空间,并不好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