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silencezx007) 的帖子
silencezx007:老庄&暴雪同志,请问旧房改造该走什么流程? 我打算春节过完装修。看完你的论坛,打算找工长,尝试自己来!现在该干些啥? 求指点 (2014-01-21 10: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庄觉得,旧房改造和新房改造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要加一道“砸”的过程。
装修第一步,多学习。
1.3 装修流程——如何高效的、没有浪费的完成装修工作 (http://bbs.glz.cn/read.php?tid=19) 今天看了半天您的帖子 觉得非常有用 赶紧注册了账号 好多帖子都特好 请问。。。点哪里收藏帖子?
回 11楼(liang6944) 的帖子
liang6944:今天看了半天您的帖子 觉得非常有用 赶紧注册了账号 好多帖子都特好 请问。。。点哪里收藏帖子? (2014-01-26 13: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跟贴一下就算收藏了。 嗯。这些数儿很重要,经验数据啊,收藏一下~
回 4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我觉得是。多数都不用重来。 (2013-09-02 22: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庄你好,我们也是新房,但是装修公司看了说墙皮要铲,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谎,我们自己怎么辨别啊? 这些数据太有帮助了,帮助新人建立基本的概念。 老庄,新房收房时开发商在卫生间地面做过防水了,装修时候地面还用重新做防水不 学习学习 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