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求问这是什么设备,水暖不热,调节这个是否有用
loseblue
发表于 2018-10-20 17:52:36
求问这是什么设备,水暖不热,调节这个是否有用
请问红框处是什么设备?打开六角形盖子里面似乎是个孔,不知道怎么调。请问怎么调这个设备?
家里自采暖,有一个暖气不热,管子里水是热的,过了温控阀就凉了。
温控阀怎么调也没用,气也放了。怀疑是不是这个部件有问题了,但是不会调。
二师兄
发表于 2018-10-21 15:39:00
这是一个转接件吧,连接暖气和暖气管道的东西,
醉蟋蟀
发表于 2018-10-22 06:45:57
感觉像逆止阀,阀体上应该有表示箭头的方向,逆止阀装反了,肯定不会热,另一种情况阀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这是什么设备,水暖不热,调节这个是否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