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地砖时,下面的水泥砂浆厚度应该多厚?
如题。国标或者其他相关标准对此有规定吗?
以前记得看过是2.5~3.5cm,但是找不到依据了。。。。 现在铺地砖,绝大多数是干铺法。
干铺法的优势是砂浆厚度可厚可薄,这样,瓦工可以通过不同的砂浆厚度调整地坪水平高度。这也就是为什么铺地砖不用找平地面高度的原因。
最小的砂浆厚度,大概在2公分左右吧。 干铺?不会过段时间砖就活动了吧?
回 2楼(maorui) 的帖子
maorui:干铺?不会过段时间砖就活动了吧? (2013-04-12 18: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会 如果卫生间地面的话就要湿铺了, 湿铺需要多厚的水泥砂浆呢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现在铺地砖,绝大多数是干铺法。干铺法的优势是砂浆厚度可厚可薄,这样,瓦工可以通过不同的砂浆厚度调整地坪水平高度。这也就是为什么铺地砖不用找平地面高度的原因。
最小的砂浆厚度,大概在2公分左右吧。 (2012-11-21 14: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 请问卫生间地面湿铺瓷砖,需要多厚的水泥砂浆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