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说说我装修被坑的经历,为啥不能选东X日X
jerrykkk
发表于 2021-6-11 14:40:06
我同事也被东易日盛坑了,劝我千万不要选
sunny292282
发表于 2021-7-29 11:25:33
担心污染,送检了东易木作的板材,还好,甲醛释放量小于0.1,应该达到E0级,但是东易木作不是外包,虽质量看上去还好,但价格虚高,仍然要谨慎选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我装修被坑的经历,为啥不能选东X日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