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装修完,镜子里面这个没给处理,求解决!
道了一尘
发表于 2021-7-28 09:28:31
装修完,镜子里面这个没给处理,求解决!
装修完,镜子里面有几跟电线没给处理,求解决!会不会产生危险!
dengz
发表于 2021-7-28 15:52:57
这线是给你用智能镜柜接电用的。你既然买了普通镜柜,这个肯定是废了。如果确认以后不会用了。就让电工截短,然后用电工胶布把电线头缠死即可。如果嫌难看,可以用个胶粘的假面板盖上。
道了一尘
发表于 2021-7-28 16:38:42
dengz 发表于 2021-7-28 15:52
这线是给你用智能镜柜接电用的。你既然买了普通镜柜,这个肯定是废了。如果确认以后不会用了。就让电工截短 ...
好的,谢谢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完,镜子里面这个没给处理,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