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2.5平米的卫生间瓷砖应该怎么贴?横着还是竖着?
我家卫生间只有2.5平米(1400*1800),我们买的是300*450的瓷砖。应该横着贴呢还是竖着贴?彻底没方向了呀 ?TX有类似的情况吗? 看条纹的
我家里是竖着贴的
也就是300*450的。 怎样看条纹啊?
如果条纹是沿着450的长边的,应该竖贴还是横贴呢? 小面积的不要买大砖了。浪费太多了。偶家也才二点多个平方。
回 3楼(快乐小布) 的帖子
快乐小布:小面积的不要买大砖了。浪费太多了。偶家也才二点多个平方。(2012-12-11 14:12)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小面积贴大砖有个好处,就是视觉上不显得局促了. 我们家的浴室才2.3平方
贴了20*20的砖,看着很和谐
回 4楼(蜡笔小新) 的帖子
蜡笔小新:小面积贴大砖有个好处,就是视觉上不显得局促了.(2012-12-11 14:15)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卫生间地砖是300*300的,墙砖是300*450的话,好像只能竖贴才能对齐了。 跟我一样大的卫生间,我买的250*330的砖,横贴。
回 7楼(菲菲) 的帖子
菲菲:跟我一样大的卫生间,我买的250*330的砖,横贴。 (2012-12-11 15: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商家样板间是怎么贴的。通常那都是最好看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