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闭水试验24小时后不漏,但48小时后多处渗漏,要不要重新做防水
卫生间闭水试验24小时后不漏,但48小时后多处渗漏,要不要重新做防水。工长说24小时不漏就算通过了。。。 别听工长的,胡说八道!
24小时代表一个检测力度,一般24小时不漏说明防水基本合格。但不代表一定合格~~~ 这个工长是人才。 只要漏就不算合格、、不管是24小时和48小时闭水都要防水干了在做
有的防水表面干了做24小时、有时是不会漏的,但是要做48小时有可能会把不干透的防水层泡起来、会多处漏水,等于防水不做。 防水测试,在一周后是需要复测的吧,以最后一次效果为准! 谢谢各位达人!我家原来的工长被我们给赶走了,太糊弄人了。 只要漏水就不行。 最好重新做一下。 请问,你是只打算用卫生间24小时么,果断鄙视工长。。。 这工长忽悠的不轻啊。。。赶走赶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