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 发表于 2013-1-30 09:03:09

卫生间闭水试验24小时后不漏,但48小时后多处渗漏,要不要重新做防水

卫生间闭水试验24小时后不漏,但48小时后多处渗漏,要不要重新做防水。

工长说24小时不漏就算通过了。。。

加菲猫 发表于 2013-1-30 09:19:33

别听工长的,胡说八道!

24小时代表一个检测力度,一般24小时不漏说明防水基本合格。但不代表一定合格~~~

sunday 发表于 2013-1-30 09:32:05

这个工长是人才。

哎呀呀 发表于 2013-1-30 09:39:54

只要漏就不算合格、、不管是24小时和48小时闭水都要防水干了在做

有的防水表面干了做24小时、有时是不会漏的,但是要做48小时有可能会把不干透的防水层泡起来、会多处漏水,等于防水不做。

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3-1-30 09:49:25

防水测试,在一周后是需要复测的吧,以最后一次效果为准!

cici 发表于 2013-1-30 09:56:08

谢谢各位达人!我家原来的工长被我们给赶走了,太糊弄人了。

蜜雪儿 发表于 2013-1-30 10:00:33

只要漏水就不行。

小彤 发表于 2013-1-30 10:06:53

最好重新做一下。

泡泡 发表于 2013-1-30 10:21:20

请问,你是只打算用卫生间24小时么,果断鄙视工长。。。

茜茜 发表于 2013-1-30 10:29:05

这工长忽悠的不轻啊。。。赶走赶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卫生间闭水试验24小时后不漏,但48小时后多处渗漏,要不要重新做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