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豆 发表于 2013-2-21 09:38:53

地暖铺地板的时候没有铺防潮垫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家里装的地暖,装地板的师傅来安装的时候说防潮垫会影响地暖的采暖效果,结果我就放弃了铺防潮垫。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了……好像别人家都铺的,装修队长说踩上去脚感会有很大差距,说的我好伤心啊。不知道有没有专业人士告诉我不铺防潮垫除了脚感以外还有什么问题啊? ??

苍松 发表于 2013-2-21 09:54:46

地暖下本身有防潮层和保温层,不铺关系也不大

质量差的防潮垫在高温下容易散发有害物质,25-35℃。

眉豆 发表于 2013-2-21 10:01:46

回 1楼(苍松) 的帖子

苍松:地暖下本身有防潮层和保温层,不铺关系也不大

质量差的防潮垫在高温下容易散发有害物质,25-35℃。(2013-02-21 09:5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这样吗?谢谢回答,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心里问题,总觉得地板踩上去有点怪怪的……唉,反正已经这样了,希望以后的工程顺利吧。

眉豆 发表于 2013-2-21 10:18:38

穿着拖鞋在地板上走一圈,感觉好多地方都有地板磕到水泥地上的那种声音,我不知道是地板刚刚铺好都这样,还是因为没有铺防潮垫的关系……难道以后会一直这样吗? 如果我要求厂家重新铺设,他们会同意吗?? 求教啊!

暴雪 发表于 2013-2-21 10:35:33

防潮和隔热是两回事的,一般都需要铺防潮地垫的,地暖的话,一般要铺地暖专用地点,带金属膜的那种。

下一秒钟 发表于 2013-2-21 10:36:57

我家铺了,是有金属亮光的那种。专门和商家说我家是地热采暖,他们说就是铺这种地垫。

眉豆 发表于 2013-2-21 10:39:48

谢谢大家,决定让他们返工。。。

killerfang 发表于 2013-2-21 10:43:27

还是铺上的比较好,虽然说对地暖的采暖效果有些影响,但权衡利弊,我感觉还是铺的好。

tjuyaya 发表于 2015-4-19 21:18:08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防潮和隔热是两回事的,一般都需要铺防潮地垫的,地暖的话,一般要铺地暖专用地点,带金属膜的那种。 (2013-02-21 10: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答错误,地暖不应该使用带金属膜的地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暖铺地板的时候没有铺防潮垫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