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rowcen 发表于 2013-4-10 18:22:06

某家电品牌B**O如何?

今天去百安居导购介绍了一个B开头的品牌(不知道这里能否发品牌名称啊?我不是做广告的啊,是真的想问问),说是欧洲的,在土耳其生产进口过来的,国内的工厂是自家的,不是想S家那种贴牌的,而且价格也便宜不少呢。导购说上海人民不太认他家品牌,就认S家的,但是北京人民很喜欢B家的,一搞团购就会卖掉很多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另外请有心得的朋友说点经验呗,谢谢啦~ :)

rowrowcen 发表于 2013-4-10 18:30:21

还是说一下吧,这个牌子全名叫beko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3-4-10 19:44:09

冰箱?貌似见过土耳其产的

避风港 发表于 2013-4-10 22:17:29

不太了解。。。

hawyih 发表于 2013-4-10 22:58:55

都开始说黑话了,我的天。

大家随意浏览:http://beko.tmall.com/

abel2011 发表于 2013-4-11 10:13:39

确定不是广告,怎么没听说过

rowrowcen 发表于 2013-4-14 00:16:49

当真不是广告贴。。。。。。
就是因为网上信息很少,想问问正在用过的人的感受

wwwawad 发表于 2016-6-28 20:40:57

beko进口价格屠夫。。。。低端电器价格比有的国产还低

eli2016 发表于 2016-6-28 21:08:40



我的体会是,现在上海人民更认Beko,而且在上海买更方便。


牌子是欧洲的没问题,大众品牌,不高端,价格在正常范围。

divx_2000 发表于 2016-6-29 10:23:46

S品牌是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某家电品牌B**O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