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xing
发表于 2014-1-4 21:53:18
支持维权!
西瓜
发表于 2014-1-5 18:48:01
日货啊。。。 冲他们总头子那德行就知道好不了
world6988
发表于 2014-1-6 11:50:55
支持楼主,关注到底!
tw0310
发表于 2014-1-6 16:44:40
支持维权
sunny
发表于 2014-1-8 13:59:38
惨了,已经买了他家的马桶+卫洗丽。这牌子变成这样了吗??!!
mlarfno
发表于 2014-1-10 15:37:32
阿门,看来不买日货还是很有道理的啊
徐宝222
发表于 2014-1-17 17:42:20
坚决不买!
rentonghuan
发表于 2014-1-18 22:15:52
12315
redpoint
发表于 2014-2-8 00:35:27
好贴,实在是好!
顺便问一句,姐,您是德云社的?...
nuan蓝柯
发表于 2014-2-8 11: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