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xing 发表于 2014-1-4 21:53:18

支持维权!

西瓜 发表于 2014-1-5 18:48:01

日货啊。。。 冲他们总头子那德行就知道好不了

world6988 发表于 2014-1-6 11:50:55

支持楼主,关注到底!

tw0310 发表于 2014-1-6 16:44:40

支持维权

sunny 发表于 2014-1-8 13:59:38

惨了,已经买了他家的马桶+卫洗丽。这牌子变成这样了吗??!!

mlarfno 发表于 2014-1-10 15:37:32

阿门,看来不买日货还是很有道理的啊

徐宝222 发表于 2014-1-17 17:42:20

坚决不买!

rentonghuan 发表于 2014-1-18 22:15:52

12315

redpoint 发表于 2014-2-8 00:35:27

好贴,实在是好!
顺便问一句,姐,您是德云社的?...

nuan蓝柯 发表于 2014-2-8 11:09:47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TOTO马桶不得不说的遭遇,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