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得好!从以前的质量到现在的国标和售后,一定要给个说法。自认从生产到销售全是脑残才能原谅吧。
好好沟通,没有解不了的事
强烈关注,同情楼主,远离TOTO
支持维权!!
看到我家人不拉球的时候笑喷了
盼图,盼图,亏了没有买toto
大家不嫌恶心,上个图吧。对这个品牌了解的更深入。
TOTO现在售后的问题,强烈建议不买TOTO了,我家的已经全退了,改成科勒
同情楼主,远离TOTO
前天去红星美凯龙,2个中年男子说家里的TOTO配件坏了,一个男客服态度非常不好,爱答不理的,让我一下就把TOTO排除在购买清单上了。
谁说吐吐是高端品牌?卖的贵就是高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