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应该是在哪一步工序之后啊?
老庄,您好,二手房,要做地暖,地暖应该是在哪一步工序之后啊? 在水电改之后 先拆旧,再水电,再地暖,回填,保养,进行装修。回 2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先拆旧,再水电,再地暖,回填,保养,进行装修。 (2014-02-20 19: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教一下:
我需要做地暖,刨地装饰层 那我的水电改造 应该在什么位置做?
1、与地暖平层敷设
2、地暖找平层后涂装层敷设
回 3楼(来宝0625) 的帖子
来宝0625:请教一下:我需要做地暖,刨地装饰层 那我的水电改造 应该在什么位置做?
1、与地暖平层敷设
2、地暖找平层后涂装层敷设 (2014-02-20 21: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刨掉地面以后,马上做水电改造。地暖水管在水电管上面。
回 4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刨掉地面以后,马上做水电改造。地暖水管在水电管上面。(2014-02-20 21: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的意思是 直接在结构层楼板上开口布线吗
回 3楼(来宝0625) 的帖子
来宝0625:请教一下:我需要做地暖,刨地装饰层 那我的水电改造 应该在什么位置做?
1、与地暖平层敷设
2、地暖找平层后涂装层敷设 (2014-02-20 21: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改水电,铺地暖保温层时,拼装就可以的。
回 6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先改水电,铺地暖保温层时,拼装就可以的。 (2014-02-21 09: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复7楼(来宝0625)的评论
先改水电,建议水电都走顶,需要走地面的情况下贴四周墙边走,厨房和卫生间需要做完第一遍防水。回 8楼(绿羽驻京办) 的帖子
绿羽驻京办:先改水电,建议水电都走顶,需要走地面的情况下贴四周墙边走,厨房和卫生间需要做完第一遍防水。 (2018-01-06 0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水电走顶还是走地有什么区别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