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地暖应该是在哪一步工序之后啊?
cwjayf
发表于 2018-1-8 08:43:25
回 9楼(51151) 的帖子
51151:水电走顶还是走地有什么区别吗 (2018-01-08 08: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然有区别了
51151
发表于 2018-1-8 08:50:15
回 10楼(cwjayf) 的帖子
cwjayf:当然有区别了
(2018-01-08 08: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很懂,感觉差不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暖应该是在哪一步工序之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