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201 发表于 2014-3-4 21:19:04

皇家森林木地板安装问题

看到有关皇家森林地板安装好像成问题,正在犹豫是否退单!貌似只有孙姓的一位安装师傅比较让人满意,有没有安装一段时间的网友来发下言?谢谢!

徐宝222 发表于 2014-3-6 13:27:36

令人沮丧

我家过道瓷砖高了,他家有22厚的
正要考虑他家呢

xiaoranshenghuo 发表于 2014-6-3 21:21:58

刚给我家铺满,非常非常不满意。

yueteng 发表于 2014-6-3 22:12:40

回 2楼(xiaoranshenghuo) 的帖子

xiaoranshenghuo:刚给我家铺满,非常非常不满意。 (2014-06-03 2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详细说说哈...我也订了他们家的...

老庄 发表于 2014-6-3 22:23:50

回 2楼(xiaoranshenghuo) 的帖子

xiaoranshenghuo:刚给我家铺满,非常非常不满意。 (2014-06-03 2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告知厂家,估计明天,厂家会联系您。

老姜 发表于 2014-6-3 22:26:39

乐天派 发表于 2014-6-3 23:09:47

回 2楼(xiaoranshenghuo) 的帖子

xiaoranshenghuo:刚给我家铺满,非常非常不满意。(2014-06-03 21:21)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了?我家也是铺的。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4-6-3 23:55:08

回 2楼(xiaoranshenghuo) 的帖子

请这位客户先别着急啊!您所反映的三个问题咱们逐一解决吧。第一,安装收尾时咱们为了省料用没有榫槽的地板摆放在一起那些明显的缝隙工长会用地板修补剂给与修补。第二,因为墙面不平造成的白色踢脚与墙面明显的缝隙如果家装的油工师父不给修补,请您留好剩下的墙漆和腻子我们来帮您修补。第三,那间关不上门的地板可以让工人拆了把地面上的高点铲平再重新铺上。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4-6-4 00:30:10

这位亲对我们要有信心哦!铺装地板是工人手工操作的工种,安装现场难免会碰到各种不利于施工的情况,再好的工人也需要有良好的施工基础。老庄吧的客户铺了我们地板的目前接近千家,有头次装修的新客户,还有二次甚至三次装修的老客户,发生点小问题的不到百分之二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客户都非常满意。重要的是我们有负责任的售后,只要铺了我们地板您就是我们永久的朋友,随时随地有关地板方面需要帮忙您马上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哦!

老姜 发表于 2014-6-4 09:33:25

http://bbs.glz.cn/read.php?tid-13545-page-1.html

后装地板门出现关不上的现象很正常,其理论根据我在帖中已分析的很透彻了。
厂家在此帖33楼的回复“10年了就没出现不合适的事”牛吹大了吧!绝非偶然!完全预料其中的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皇家森林木地板安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