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皇家森林客服) 的帖子
皇家森林客服:,谢谢关注皇家森林三层实木地板!。我们尊重客户的进度。都可以。70%的客户先装门,后铺地板。30%的客户先铺地板,后装门。我们已接到电话为准,
先铺地板后续有个踢脚线问题,我们和客户商量时间,顺路我们定时间不收费 ,客户指定时间适当收取交通费用。希望客户理解。集采实 .. (2015-08-25 2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安装实木T脚线的时候你们是直接打钉子,还是先打眼,打木塞,再钉钉子啊? 安装真的不怎么样!安装过程脏乱差,安装后期起鼓,修补也对付。总之,三分质量,七分安装,这七分是得不到了。后期没准还怎么闹心呢。
回 21楼(qiaohan) 的帖子
qiaohan:安装真的不怎么样!安装过程脏乱差,安装后期起鼓,修补也对付。总之,三分质量,七分安装,这七分是得不到了。后期没准还怎么闹心呢。 (2016-08-22 11: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真的假的,我刚定的他家啊,现在越来越咩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