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我这种情况,中期工程款应该给施工方吗?
这几天发现主卧和次卧都有瓷砖连接处比别的地方高,鼓出来一块。把大靠尺放到翘的地方,靠尺就变成跷跷板,左右都能上下晃动,把一边压平,另外一边出来的空隙能有七、八毫米了。施工方现在跟我要中期工程款,合同支付方式是首付55%,中期45%,竣工5%,中期是指工程进度过半,包括水电完成,厨房、卫生间墙砖地砖完成。主卧和次卧铺砖不属于中期范围吗?出现这样的情况
是不是不能先付中期款,先让施工方整改地面,地面铺平才能付款啊?
主卧有四块砖相互连接处比四周高;
次卧有六块连接处比四周高
不平让他们重铺, 肯定让施工方重新铺。
像这种情况还应该付中期款吗?是不是等重新铺好再付款啊? 如果不是砖的问题,就要重来,别到时候说你的砖有问题,, 施工方老是说地砖有问题不平整。今天上午把卖地砖的叫过来看过了,他说要是地砖问题不可能一溜砖接缝都比别处高,一种是没有铺好,一种是水泥有问题。老是扯皮,都身心疲惫了。 首先你检查你家所贴完的砖有没空鼓,,和平整度是否合格如果不合格要铲掉从新贴,,费用他们自理等修完合格后再付中期款 工头说了,会有5%的空鼓的,不能保证都是实的。如果出现空鼓必须要修复吗?有强制要求吗?他老说别人家也是这样干的,不信可以去别人家去看去。
回 6楼(血色浪漫) 的帖子
血色浪漫:只能说你用人不慎呀 (2014-06-23 14: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遇到好工人,运气太差了。 你这瓦工铺砖技术有问题你得等砖铺完验收合格再付二期款
回 4楼(血色浪漫) 的帖子
血色浪漫:现在的工长不都是先施工 最后给钱的吗? (2014-06-23 14: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是工长,是小装修公司的,刚给我舅家干完,活没有这么差,干活工人不一样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