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装修 发表于 2014-6-23 14:51:57

回 10楼(高老庄装修技术支持) 的帖子

高老庄装修技术支持:你这瓦工铺砖技术有问题你得等砖铺完验收合格再付二期款 (2014-06-23 14: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有道理!
想问一下吧里能不能推荐一些有经验的工长帮助工程验收,业主出费用,发现问题告诉业主,业主再跟施工方扯皮?

高老庄装修技术支持 发表于 2014-6-23 17:21:29

现在吧里有一个监理方...一次信收费上吧里看看

贺贺辣妈 发表于 2014-6-23 19:10:28

现在的工长大部分都是先施工,后付款的! 安全有保证,货干不好 没有钱

guanxin 发表于 2014-6-23 20:58:34

这种情况不能给中期款吧,给了不给你重修怎么办啊,自然是要等修完了再给钱

swlribbon 发表于 2014-6-24 09:32:47

自信的工长重来不催促中期款的,他们着急要肯定是自己也知道活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必须等他们解决完问题在给钱,因为等你给完钱之后,他们不解决问题,你就是个干瞪眼呀,闹僵了,人家拍拍屁股走人,后面的那点钱不要了也是相当的核算的

汪姐 发表于 2014-6-24 17:47:21

就怕遇到这样的施工队,什么叫都是这样的,这是最不负责任的一句话。

学装修 发表于 2014-6-24 19:11:00

回 14楼(swlribbon) 的帖子

swlribbon:自信的工长重来不催促中期款的,他们着急要肯定是自己也知道活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必须等他们解决完问题在给钱,因为等你给完钱之后,他们不解决问题,你就是个干瞪眼呀,闹僵了,人家拍拍屁股走人,后面的那点钱不要了也是相当的核算的 (2014-06-24 09: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有道理。

学装修 发表于 2014-6-24 19:11:49

回 15楼(汪姐) 的帖子

汪姐:就怕遇到这样的施工队,什么叫都是这样的,这是最不负责任的一句话。 (2014-06-24 17: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遇到不负责任施工队真是没招

小孟家丫头 发表于 2016-6-30 15:26:48

回 6楼(学装修) 的帖子

学装修:工头说了,会有5%的空鼓的,不能保证都是实的。如果出现空鼓必须要修复吗?有强制要求吗?他老说别人家也是这样干的,不信可以去别人家去看去。 (2014-06-23 14: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5% 太坑爹了,绝对不行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遇到我这种情况,中期工程款应该给施工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