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ymm 发表于 2014-8-12 15:52:31

真是很好。

肉皮冻 发表于 2014-8-12 18:42:18

回 2楼(徐宝222) 的帖子

徐宝222:好看
不包立管吗?
 (2014-08-12 04: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有燃气管,不让砌起来,所以只能用橱柜包管,很费钱,啊,一想就舍不得,几千块包管子了

luke8057 发表于 2014-8-29 16:01:53

口切的真好啊,厉害

stingrayswb 发表于 2014-8-29 18:57:20

这瓷砖贴的真够漂亮的,手艺真不错

醉蟋蟀 发表于 2014-9-10 16:02:18

阳角碰肩,,漂亮,这才是瓦工显手艺呢,,

王建 发表于 2014-9-15 10:59:35

铺贴瓷砖通常看是否对缝,开关切口是否方正,阳角磨边是否工整,地漏是否做了排水槽等等。

dddzr 发表于 2014-9-15 11:35:43

楼主,你第一张图的墙砖感觉还不错,什么牌子的,多少钱啊?

王建 发表于 2014-10-13 23:51:54

发现楼主家的瓦工铺贴法是墙压地的铺法,这个铺法通常要比地压墙的难度大一些,瓦工师傅都会另外找工长加工钱的,不知道楼主家的墙压地的瓷砖铺法,工长有没有单独算钱?

看得出来,这个瓦工师傅确实手艺到位了。。

田玲 发表于 2015-5-5 23:41:55

亲,您家找的吧里哪位工长装修的啊!

miclarge79 发表于 2015-5-6 05:38:22

真棒的瓦工技术!
可惜看了时间却在一年前了。。。
同求该瓦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老庄监管装修的感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