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楼(徐宝222) 的帖子
徐宝222:好看不包立管吗?
(2014-08-12 04: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有燃气管,不让砌起来,所以只能用橱柜包管,很费钱,啊,一想就舍不得,几千块包管子了 口切的真好啊,厉害 这瓷砖贴的真够漂亮的,手艺真不错 阳角碰肩,,漂亮,这才是瓦工显手艺呢,, 铺贴瓷砖通常看是否对缝,开关切口是否方正,阳角磨边是否工整,地漏是否做了排水槽等等。 楼主,你第一张图的墙砖感觉还不错,什么牌子的,多少钱啊? 发现楼主家的瓦工铺贴法是墙压地的铺法,这个铺法通常要比地压墙的难度大一些,瓦工师傅都会另外找工长加工钱的,不知道楼主家的墙压地的瓷砖铺法,工长有没有单独算钱?
看得出来,这个瓦工师傅确实手艺到位了。。 亲,您家找的吧里哪位工长装修的啊! 真棒的瓦工技术!
可惜看了时间却在一年前了。。。
同求该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