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用老庄监管装修的感受3
王建
发表于 2015-5-8 18:40:06
回 19楼(miclarge79) 的帖子
miclarge79:真棒的瓦工技术!
可惜看了时间却在一年前了。。。
同求该瓦工 (2015-05-06 0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地砖镶贴手艺,确实还可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老庄监管装修的感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