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vrasviqh) 的帖子
vrasviqh:有个问题,请教暴雪。我准备订瓷砖前让我家工长和我一起去看看质量,你觉得这事儿靠谱么?我想他应该经验比较丰富,至少能看出来瓷砖质量如何。还是所有工长都会忽悠人买最贵的瓷砖呢? (2014-08-12 09: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他和商家没有关系,应该不会忽悠你,就怕工长和商家有这一定的关系,行业规则的, 女同胞下手够狠的啊,叮咣五四这房就砸得面目全非了。。。
按你这平米数,水电改包工包料的话差不多是要5万
回 1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他和商家没有关系,应该不会忽悠你,就怕工长和商家有这一定的关系,行业规则的, (2014-08-12 21: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明白了,多谢暴雪
回 13楼(camelzhang) 的帖子
你表吓我!!晚上不敢睡觉了,我哪有那么多钱?!回 11楼(cmbgui) 的帖子
cmbgui:如果直做局部找平,他才能挣多少呀!平不平自己拿靠尺看看。上家装修也不会很凑合吧?能不平到哪去呀。 (2014-08-12 1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上家 是个新房,铲了墙皮以后发现开发商很黑心,里面的不少水泥竟然有空鼓现象,工长说都要砸下来重新弄。不然以后时间长了,墙面会一块块出问题,修补起来非常烦人。我只好同意了,谁让咱不懂呢 这么大房子,装修不得准备个5,60起步啊,装好点都要小一百了吧。
回 11楼(cmbgui) 的帖子
cmbgui:如果直做局部找平,他才能挣多少呀!平不平自己拿靠尺看看。上家装修也不会很凑合吧?能不平到哪去呀。 (2014-08-12 1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说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