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gui 发表于 2014-8-12 19:18:59

工长肯定希望铲,装修里墙面是一大块之处,铲要钱,再做墙面还是钱。

cmbgui 发表于 2014-8-12 19:20:46

如果直做局部找平,他才能挣多少呀!平不平自己拿靠尺看看。上家装修也不会很凑合吧?能不平到哪去呀。

暴雪 发表于 2014-8-12 21:43:19

回 9楼(vrasviqh) 的帖子

vrasviqh:有个问题,请教暴雪。我准备订瓷砖前让我家工长和我一起去看看质量,你觉得这事儿靠谱么?我想他应该经验比较丰富,至少能看出来瓷砖质量如何。还是所有工长都会忽悠人买最贵的瓷砖呢? (2014-08-12 09: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他和商家没有关系,应该不会忽悠你,就怕工长和商家有这一定的关系,行业规则的,

camelzhang 发表于 2014-8-13 01:30:23

女同胞下手够狠的啊,叮咣五四这房就砸得面目全非了。。。
按你这平米数,水电改包工包料的话差不多是要5万

vrasviqh 发表于 2014-8-13 17:21:18

回 1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他和商家没有关系,应该不会忽悠你,就怕工长和商家有这一定的关系,行业规则的, (2014-08-12 21: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白了,多谢暴雪

vrasviqh 发表于 2014-8-13 17:22:12

回 13楼(camelzhang) 的帖子

你表吓我!!晚上不敢睡觉了,我哪有那么多钱?!

vrasviqh 发表于 2014-8-13 17:26:52

回 11楼(cmbgui) 的帖子

cmbgui:如果直做局部找平,他才能挣多少呀!平不平自己拿靠尺看看。上家装修也不会很凑合吧?能不平到哪去呀。 (2014-08-12 1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上家 是个新房,铲了墙皮以后发现开发商很黑心,里面的不少水泥竟然有空鼓现象,工长说都要砸下来重新弄。不然以后时间长了,墙面会一块块出问题,修补起来非常烦人。我只好同意了,谁让咱不懂呢

kevinxinxu 发表于 2014-8-13 17:31:38

这么大房子,装修不得准备个5,60起步啊,装好点都要小一百了吧。

汪姐 发表于 2014-8-14 14:20:29

回 11楼(cmbgui) 的帖子

cmbgui:如果直做局部找平,他才能挣多少呀!平不平自己拿靠尺看看。上家装修也不会很凑合吧?能不平到哪去呀。 (2014-08-12 1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没错

lavand 发表于 2014-8-14 15:11:13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新房,又是防水腻子,还有必要铲掉重来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日志(243平米联排)以及装修疑问,请各位行家随时指导赐教!!跪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