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dboy 发表于 2014-10-8 22:08:02

有人用过碧然德(Brita)净水滤水壶 Marella3.5L吗?

哪位朋友用过给介绍介绍感想呗,朋友给推荐的说比装什么厨下式纯水机方便多了, 还省钱。
http://item.jd.com/1176972266.html

京东16滤芯套装的928 能用1年半吧,关键是方便。 我想知道口感如何,过滤效果如何,说句不好听的,撒泡尿进去 滤出来能直接喝吧?

王建 发表于 2014-10-9 02:55:46

个人觉得还是净水机靠谱点,一个杯子的过滤性还是充满疑问的,并且楼主你那个比喻不敢恭维。。

cathy6615 发表于 2014-10-9 06:43:02

我还是觉得净水机更方便。家里有过两个那种壶,就是嫌麻烦直接送人了。

大大白菜 发表于 2014-10-9 08:48:46

我家用的这个滤水壶,肯定比不了净水机,但是过滤效果还是不错的,起码没有水碱,一般过滤完了烧开了喝比较好,滤芯一个月换一个,海购比较便宜,最低的时候20美元给6个滤芯

大大白菜 发表于 2014-10-9 08:51:56

还有楼主的比喻有点不敢恭维,不过这个壶过滤地上很浑浊的雨水之后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findpass 发表于 2014-10-9 08:58:05

确实比较麻烦,感觉还是净水器更便捷一些,不过肯定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反正肯定和没过滤的有区别,特别是水碱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4-10-9 09:44:40

非膜过滤的,理论不能直饮。即要烧开喝。
LZ你想象力太丰富了。

jiao830415 发表于 2014-10-9 09:59:12

我正好用的这个,头两天没事测了一下,我们家自来水TDS是170+,必然德过滤完了是120+,基本就是过滤一下杂质水碱,直饮没戏,好处是烧水壶基本没水碱了。想直饮还是得上反渗透膜的

jiao830415 发表于 2014-10-9 10:01:42

另外京东的貌似贵了,裸壶应该是二百多,滤芯大概一个30

好多米 发表于 2014-10-9 15:18:28

我很长草这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用过碧然德(Brita)净水滤水壶 Marella3.5L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