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忧伤 发表于 2014-10-9 17:24:31

看过一段话,大意是:相比纯水机,这种过滤水壶就是一个玩具

北清2014 发表于 2014-10-10 22:22:53

用过,不过得勤换滤芯,而且烧水壶最好没有水垢

hettyzhou 发表于 2014-10-11 17:34:31

楼主不要逗了。。。撒尿肯定不能喝啊,主要是吸附杂质和过滤水碱,达不到直接饮用标准。
我家用了半年,不锈钢烧水壶还是光亮的,没有结水碱
要说使用体感嘛,就是原来老公不喝烧的自来水,我喝时间长了也觉得嗓子疼,现在妥妥的,喝着水感觉很顺滑,别人有人说水有点甜我倒是没特别感觉。
但是肯定还是没有净水器即开即用方便啊,换芯什么的倒是比较方便。

可以买个那个300多一壶+几个芯的试试啊,也不是很贵,
几百块钱买这么个东西我觉得一般帝都家庭还是很可以负担的起的,值得一买。

annasu85 发表于 2016-11-16 14:52:03

你租房子住买个碧然德可以,自住还是不要用了,只能过滤水管里的水锈渣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用过碧然德(Brita)净水滤水壶 Marella3.5L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