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碧然德(Brita)净水滤水壶 Marella3.5L吗?
哪位朋友用过给介绍介绍感想呗,朋友给推荐的说比装什么厨下式纯水机方便多了, 还省钱。http://item.jd.com/1176972266.html
京东16滤芯套装的928 能用1年半吧,关键是方便。 我想知道口感如何,过滤效果如何,说句不好听的,撒泡尿进去 滤出来能直接喝吧? 个人觉得还是净水机靠谱点,一个杯子的过滤性还是充满疑问的,并且楼主你那个比喻不敢恭维。。 我还是觉得净水机更方便。家里有过两个那种壶,就是嫌麻烦直接送人了。 我家用的这个滤水壶,肯定比不了净水机,但是过滤效果还是不错的,起码没有水碱,一般过滤完了烧开了喝比较好,滤芯一个月换一个,海购比较便宜,最低的时候20美元给6个滤芯 还有楼主的比喻有点不敢恭维,不过这个壶过滤地上很浑浊的雨水之后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确实比较麻烦,感觉还是净水器更便捷一些,不过肯定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反正肯定和没过滤的有区别,特别是水碱 非膜过滤的,理论不能直饮。即要烧开喝。
LZ你想象力太丰富了。 我正好用的这个,头两天没事测了一下,我们家自来水TDS是170+,必然德过滤完了是120+,基本就是过滤一下杂质水碱,直饮没戏,好处是烧水壶基本没水碱了。想直饮还是得上反渗透膜的 另外京东的貌似贵了,裸壶应该是二百多,滤芯大概一个30 我很长草这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