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房,请大家帮忙设计下
建面61平,两卧朝东,有几处想听听大家意见:1、一进门对着厨房门,厨房和小厅间的墙:薄,下一半是墙,很薄,上半部分是玻璃。
2、进门左手就是厕所,小
3、小厅和小卧间有个小储藏间,面积小。
4、大卧,阳台垛子和门,如何处理。
图太差,大家多包涵。
先谢谢各位。 储藏间可以变成小卧室的衣帽间,阳台垛子可以拆除一些,做成推拉门,这样主卧会明亮很多。。 小厅是不是只能用来吃饭,可以考虑弄成开放式的 厨房比卧室都大。小卧室还没有卫生间大。
回 3楼(cathy6615) 的帖子
cathy6615:厨房比卧室都大。小卧室还没有卫生间大。 (2015-01-09 14: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好意思,我画图时没注意这问题。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储藏间可以变成小卧室的衣帽间,阳台垛子可以拆除一些,做成推拉门,这样主卧会明亮很多。。 (2015-01-09 13: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还想着打掉一面墙,让客厅变大 因为户型图不是很规范,也没有标准具体尺寸,哪些是承重墙,都没有标注清楚,所以没办法进行判断。。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 2楼(bill4job) 的帖子
bill4job:小厅是不是只能用来吃饭,可以考虑弄成开放式的 (2015-01-09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八十年代老房,厅小,只能是吃饭,我想着把小储藏间墙打掉,扩大客厅
回 7楼(hexin2006) 的帖子
hexin2006:八十年代老房,厅小,只能是吃饭,我想着把小储藏间墙打掉,扩大客厅 (2015-01-09 14: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房子小,储藏间挺有用的吧 厅小了,往厨房里挪挪,占用点厨房空间。储藏室跟小卧室打通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