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1975 发表于 2015-1-20 14:50:34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预算怎么样?多谢啦

房子是二手房,原房主精装修,地板是强化地板,非实木。洁具和灶具倒是casero和阿里斯顿的。不过好多地方还是过时和坏了,需要重新装修。
找了一个给朋友装修过的工长,他给了一个报价。

与老庄上传的那个格式不一样,用的材料也不一样,感觉贵了一些,但不知道主要贵在哪些地方。
请大家帮我看下,主要哪个地方贵,用的材料可不可以。
如果太贵就不找他了。如果是稍微贵一点,看看贵在哪里,也好和他讲价。
如果不贵、材料也合适的话,那就找他了。知道老庄吧的时间太晚了,要是现在的话,指定找老庄的工长了。
谢谢大家了。请大家帮忙看看啊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0 14:57:15

请大家帮忙看看哈

清茶 发表于 2015-1-20 15:03:10

我没有看完也没看清具体的金额多少钱,我发表一下我的意见,首先拆除太高了。你要拆多少东西要这么多钱?铲腻子15块钱这不是一般的高。还有墙面刮腻子刷漆,包含石膏找平吗?如果包含这个价格还行。。。如果没有包含那么做出来的质量是一般人接受不了的,装修公司一般是18元每平米。375*18=6750 好贵!!!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老房子每一平米单价在400-450元之间。你的使用面积*这个单价就行了。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0 15:53:23

回 2楼(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 的帖子

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我没有看完也没看清具体的金额多少钱,我发表一下我的意见,首先拆除太高了。你要拆多少东西要这么多钱?铲腻子15块钱这不是一般的高。还有墙面刮腻子刷漆,包含石膏找平吗?如果包含这个价格还行。。。如果没有包含那么做出来的质量是一般人接受不了的,装修公司一般是18元每平米 .. (2015-01-20 15: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说的这个400-450一平米,就是指硬装完平均的价格是吧

清茶 发表于 2015-1-20 16:09:02

回 3楼(dds1975) 的帖子

dds1975:您说的这个400-450一平米,就是指硬装完平均的价格是吧 (2015-01-20 15: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0 16:16:21

回 4楼(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 的帖子

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施工服务:是的 (2015-01-20 16: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计算,高了大约2万多,20%

王建 发表于 2015-1-20 16:17:47

报价整体都偏高,至少高出市场价两万元以上,并且水电单价还没看见,估计也高得离谱;

仅仅拆除一项,价格就差不多高出市场价一万块左右,并且拆除的旧物通常由业主甲方回收,居然备注写着由施工乙方免费拿走,这个太贪婪了吧,楼主可以重新考虑了。。









kevin851230 发表于 2015-1-20 17:20:29

不看别的看铲墙就知道贵了很多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1 08:49:38

回 6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报价整体都偏高,至少高出市场价两万元以上,并且水电单价还没看见,估计也高得离谱;

仅仅拆除一项,价格就差不多高出市场价一万块左右,并且拆除的旧物通常由业主甲方回收,居然备注写着由施工乙方免费拿走,这个太贪婪了吧,楼主可以重新考虑了。。

....... (2015-01-20 16: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王建,周末见了,问问最低能多少,如果到不了8折,那就换人。

dds1975 发表于 2015-1-21 08:50:04

回 7楼(kevin851230) 的帖子

kevin851230:不看别的  看铲墙就知道贵了很多 (2015-01-20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啊,那我还是约吧里的工长看看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预算怎么样?多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