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wuse 发表于 2015-1-23 11:47:12

这样的阁楼怎么装修好

买的是顶层送阁楼,但是坑爹的开放商没有给阁楼设计窗户,户型设计也很坑爹做不了错层,当储物有点不甘心,当书房神马的又没有窗户。以后吊顶的那个位置倒是留了个通风的小口,目测和一个暖水瓶的大小差不多,开发商封顶的时候还又给堵上了。现在想到的解决方案是开天窗,一个是担心以后物业不让开,一个是担心开天窗漏水的问题。还有楼梯做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呢?三角形的斜顶可能是从厨房那里开始,也有可能是从主卧那里的墙开始 这个顶层买的又贵又不省心,穷人的悲哀啊。。。希望大家有经验的能够给出出主意,谢谢了!

bingwuse 发表于 2015-1-23 11:51:16

哦,哦,层高最高处是2.7m+2.7m

醉蟋蟀 发表于 2015-1-23 13:16:41

一半跃层,,借正面的窗,
















网上这种图多去了

王建 发表于 2015-1-23 13:19:22

可以在餐厅对面,紧挨着冰箱旁,可以放置玄关柜,进行空间区隔。。

melodyborain 发表于 2015-1-23 13:36:36

这是坑爹的上林溪么?

bingwuse 发表于 2015-1-23 15:11:42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一半跃层,,借正面的窗,



....... (2015-01-23 13: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个当然是首选啊,但是如果借南面的窗,下面不是一整个客厅的空间,而是一半客厅一半卧室,难道我的主卧要一半没有顶,让客人住在客厅就能听到卧室的声音吗,╮(╯▽╰)╭

bingwuse 发表于 2015-1-23 15:12:07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一半跃层,,借正面的窗,



....... (2015-01-23 13: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谢谢啦

bingwuse 发表于 2015-1-23 15:13:11

回 4楼(melodyborain) 的帖子

melodyborain:这是坑爹的上林溪么? (2015-01-23 13: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

bingwuse 发表于 2015-1-23 15:14:14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可以在餐厅对面,紧挨着冰箱旁,可以放置玄关柜,进行空间区隔。。




....... (2015-01-23 13: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哈,今天回去商量下可行不可行,朋友说那个位置可能会档到主卧的门

醉蟋蟀 发表于 2015-1-23 15:50:34

没看过实际户型,我理解是这个意思,,你就看看罢,卧室最好是平顶,好像有讲究,如果做阁楼,只能是暗,可与客厅通,不加门。跃层上面最好是一个通的空间,靠客厅窗取光,通风,
你就看看,真正装修时还得和施工,设计决定方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的阁楼怎么装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