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期待楼主上传现场照片看看。。 (2015-01-28 14: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开始传了~ 基础装修-水电改造(2015年1月24日-1月27日)
1月24日只是再次和工长以及电工师傅黄师傅确认了水电改造方案,同时明确了隔断墙的打法(这个最后没有沟通好,目前还是一个问题。。)。
25号再去,已经开始开槽了。
26号没去现场。
27号老公去了现场,隔断已经做好。
PVC的包管(这是个名牌,但据说有很多假的,外行也没发分辨了。。)
这个图是隔断价格算法:3.4宽,2.7米高,价格是(3.4+2.7*2)*180=1584
这里开始有教训了:水电改造设计时无谓的调整了很多开关位置,都是平行移动4-5CM的样子,因为老公开发商留的都不顺手,我的意见是可改可不改就不改了。但后来他发现回头还得包门框,这样开发商留的位置就刚好了。
另外,我们家没有人监工。结果我们隔断墙是想做大推拉玻璃门的,现在只留了129CM宽,两侧推拉就窄了。为这个,和老公争论好久。。搞不好要重做了。
隔断墙实际效果(我们觉得留的做推拉太窄了,另外中间立柱侧面是要做柜子的,但这个只有52CM,我想做60CM的衣柜,这个宽度就不够了)
等,更 坐等更新 你家客厅既长宽度目测也不窄呢,若是我会在进门右侧做一组长两米的组合柜含鞋柜的,柜子后面到卫生间做地台(踏床)。踏床下又能大量储物。呵呵,本人实用主义类型,一个家过日子久了就需要大量的储存空间,还得大量的活动空间,就使劲琢磨了。地台向客厅方向的顶上做装饰延(装窗帘也美化),因是半开放空间,选材高档显档次,比隔间屋合算吧! 一起加油,我也要开工了,天天学习中。 我不会画图,你试着这个方式出图看看呢 哎呀呀,看着就费心费时费力各种费啊。。。准备装修的俺要赶快学习一下庄主的各种秘籍!
给你加油! 欢迎楼主参加2015年度装修日记大赛,仔细阅读参赛日记规则,争取拿大奖呀:2015年度【老板电器】冠名装修日记大赛,记录艰辛装修历程,留下幸福美好回忆,跟帖报名参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