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龙鼎木门胶的问题
网上有帖子反应龙鼎木门的玻璃胶异味很重。不知道安装门使用的玻璃胶是不是中性环保的,什么牌子?
因为定了龙鼎木门,担心胶的问题,请商家回答。 已联系龙鼎木门,尽快回复。 您好:关于木门使用胶的这个问题,想了解下您,家里是否有玻璃门?所有木门安装使用的天合牌子的发泡胶没有问题的。之所以有业主反应胶的问题,的确是因为玻璃胶。玻璃胶呢分为两种,酸性和中性的,酸性的有些味道,但是不变黄,龙鼎目前使用这种的较多些。但中性的没有味道,但是一年后会变黄,不美观。龙鼎是安装完门后,卫生间和厨房的门,不止是玻璃处,门套也给您打一圈胶,这样门经久耐用,不易潮受潮湿。也有一些厂家不打周围的胶,一年两年没问题,门用久了会有质量或者开关的问题。 家里卫生间和厨房是有玻璃的。这种酸性胶多久可以散去味道,另外环保方面呢?
回 2楼(龙鼎木门客服) 的帖子
龙鼎木门客服:您好:关于木门使用胶的这个问题,想了解下您,家里是否有玻璃门?所有木门安装使用的天合牌子的发泡胶没有问题的。之所以有业主反应胶的问题,的确是因为玻璃胶。玻璃胶呢分为两种,酸性和中性的,酸性的有些味道,但是不变黄,龙鼎目前使用这种的较多些。但中性的没有味道,但是 .. (2015-02-28 1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自己买的话,平均一趟门需要多少玻璃胶?
回 2楼(龙鼎木门客服) 的帖子
龙鼎木门客服:您好:关于木门使用胶的这个问题,想了解下您,家里是否有玻璃门?所有木门安装使用的天合牌子的发泡胶没有问题的。之所以有业主反应胶的问题,的确是因为玻璃胶。玻璃胶呢分为两种,酸性和中性的,酸性的有些味道,但是不变黄,龙鼎目前使用这种的较多些。但中性的没有味道,但是 .. (2015-02-28 1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同定你家的门,可以选择中性的么?如果自己准备胶,一樘需要多少呢
回 4楼(汉诺塔) 的帖子
汉诺塔:自己买的话,平均一趟门需要多少玻璃胶? (2015-03-16 22: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2个门用一管玻璃胶就够了。
回 3楼(sophia_126) 的帖子
sophia_126:家里卫生间和厨房是有玻璃的。这种酸性胶多久可以散去味道,另外环保方面呢? (2015-03-02 10: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正常通风的情况下,应该在一个星期散味,环保是没有问题的。
回 6楼(龙鼎木门客服) 的帖子
龙鼎木门客服:2个门用一管玻璃胶就够了。 (2015-03-17 15: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是白色的门,白色的墙,就买白色的酸性玻璃胶,是吧? 推荐个木门玻璃胶型号吧,刚听说同事家的门一直有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