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专家卫生间布局是否合理
2.2米*2.2米卫生间,马桶位置、淋浴和洗脸盆上下水位置如图,想建沐浴房,但又怕沐浴房一侧玻璃与卫浴柜接触易损坏,卫浴柜不与沐浴房接触就会有缝,易掉落东西不好打理。因此想在浴柜与沐浴房之间砌一个轻体墙。想问一问各位专家:1、这样设计合理吗?
2、这样砌墙有没有必要?
3、如果这样设计沐浴房,厂家给做吗?
不是有玻璃推拉门吗,你再到展厅瞧瞧去,那面若只是档水就不如全玻璃的合算又省工啦 砌墙不错,可以防止水溅到洗脸柜子上,洗澡时一些用品也可以被墙挡着,不乱,洗脸池镜要有灯,但没必要有淋浴房,卫生间不大,有那么一道玻璃很占地,其实洗澡时,水溅到马桶上也没什么,冲冲就好了,总比清洗玻璃墙省力,一般时,上卫生间最多还是用马桶和洗脸池,占了一半的淋浴房多不实用啊,, 非常好的想法。老庄家就是砌墙解决的同样问题。
淋浴房70%以上的产品都是定制的。厂家会给做的,没有任何问题。 谢谢各位,谢谢老庄。还是非常想要沐浴房的,洗澡水不会到处流,即使不收拾也不影响用马桶。 建议直接做淋浴房,不用单独砌墙,砌墙是一笔费用,两面抹灰,刷防水,拉毛,又是很多费用,并且轻体墙10公分厚,再加上两面贴墙砖5公分厚,这道墙就是15公分厚,会有点拥挤感,所以做一个户型淋浴房就挺不错,浴室柜单独安装,不需要靠墙的。。
回 6楼(zww913) 的帖子
zww913:你的洗手柜没必要非和淋浴房放在一起位置 可以调一下洗手柜位置 (2015-03-22 13: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洗手柜换方向,怕淋浴房开门会碰到。
另外还想问一下,淋浴房一般都是外开门吧,有内开门的吗? 大家帮忙看看,改成这样布局可以吗?
回 9楼(jenniforhou) 的帖子
jenniforhou:大家帮忙看看,改成这样布局可以吗?(2015-03-22 16: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卫生间看着很大啊,何不用那种一整排的淋浴房呢?洗澡地方还能宽敞些,淋浴房的门是往两侧推拉的那种。洗手台放到马桶对面。
回 10楼(大帆小原) 的帖子
大帆小原:楼主的卫生间看着很大啊,何不用那种一整排的淋浴房呢?洗澡地方还能宽敞些,淋浴房的门是往两侧推拉的那种。洗手台放到马桶对面。 (2015-03-22 17: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洗手台放马桶对面,就开不开门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