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蓝的星 发表于 2015-3-25 15:19:27

请老庄帮忙看下这个户型是装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合适??

请老庄帮忙看下这个户型是装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合适??个人想安装16L的燃气热水器,可是从厨房到卫生间的距离比较长,估计十多米的管,请老庄帮忙看下,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哪个合适些?家里两个卫生间,都安装太阳花洒,就是大喷头的花洒。

王建 发表于 2015-3-25 15:23:04

两个卫生间建议安装20L的燃气热水器,比如吧里的林内燃气热水器,性能稳定,噪音要小一些。。

微蓝的星 发表于 2015-3-25 15:26:45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两个卫生间建议安装20L的燃气热水器,比如吧里的林内燃气热水器,性能稳定,噪音要小一些。。


 (2015-03-25 15: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L???那我这个户型,走管是不是有点远啊???另外问下 冷凝功能的燃气热水器 排风是否能安装到排风道里???

王建 发表于 2015-3-25 15:30:20

回 2楼(微蓝的星) 的帖子

微蓝的星:20L???那我这个户型,走管是不是有点远啊???另外问下  冷凝功能的燃气热水器  排风是否能安装到排风道里??? (2015-03-25 15: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具体已联系林内燃气热水器,尽快回复。

微蓝的星 发表于 2015-3-25 15:36:42

谢谢 王建 呵呵真心搞不懂这些啊

林内燃气具客服 发表于 2015-3-25 18:13:14

LZ您好:从安全节能的角度来选择当然是选燃气热水器。
   1):花洒出水量12L/min(大花洒);洗澡时间:20min/人
   2):自来水温度15°C;洗浴设定温度42°C
   3):让1公斤水升温1°C需要1千卡热量。
   12L/min×20min/人×(42°C-15°C)×1千卡=6480千卡
   燃气热水器洗一次澡需要6480的热量(大花洒的)
1m³天然气的热值=8500千卡;1度电的热值=860千卡
   北京:1m³天然气=2.28元;1度电=0.6元
用燃气热水器洗澡1次=6480÷8500×2.28元≈1.74元
    用电热水器洗澡1次=6480÷860×0.6元=4.52元
   如你所示:如果距离较远的话可以考虑我家即享型机器在远距离无需等待即开即热
    其次温馨提示:所有燃气热水器是排烟管是不允许走集中烟道的!
   如有不明白可以电话联系:15311156673   18601190524    也可以下次贵庄团购现在讲解。

微蓝的星 发表于 2015-3-26 11:00:18

回 5楼(林内燃气具客服) 的帖子

林内燃气具客服:LZ您好:从安全节能的角度来选择当然是选燃气热水器。
   1):花洒出水量12L/min(大花洒);洗澡时间:20min/人
   2):自来水温度15°C;洗浴设定温度42°C
     3):让1公斤水升温1°C需要1千卡热量。
   12L/min×20min .. (2015-03-25 18: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那即享型的机器 16L 20L 多少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老庄帮忙看下这个户型是装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