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安娜姐) 的帖子
安娜姐:你是因办公室那个粗糙的中央空调给害了,先入为主的排斥,其实好的品牌好的设计方式的确是加分不少呢,国外的大HOUSE不都是中央空调、新风及暖,或顶风或地风形式,反正好的都静音也好关键呀。这大的HOUSE大多就是长住的,不急、不急,好好规划,争取那种十年也不厌烦, .. (2015-03-30 11: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分析很有道理,要求也很明确
其实我这次也真是下定决心要好好搞,就是不知能不能坚持下来 为了美宅......
相信自己.......
呵呵,我在坛里泡几个月就明朗多了,虽还是小白,但已经不是那一头雾水,盲目的小白
一起加油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