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子 发表于 2015-4-5 00:03:55

旧空调 煤气灶回收

准备拆旧了 家里有旧铝合金门窗一组(阳台和卧室之间的) 空调一部(可使用)烟灶一套(可使用)一餐桌四椅子 旧衣柜沙发电视柜等 给钱就拿走啦!谁有石景山附近收旧家具的联系方式 给一个呗

季末花 发表于 2015-4-5 00:43:14

对餐桌椅比较感兴趣   发点图片看看呗

苹果核 发表于 2015-4-5 20:37:11

58同城上找吧,比较容易。你这东西还是比较多的,或者找个拆旧的来拆,抵价,估计会给你不少钱。

苹果核 发表于 2015-4-5 20:37:39

回 1楼(季末花) 的帖子

季末花:对餐桌椅比较感兴趣 发点图片看看呗 (2015-04-05 0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对餐桌椅有兴趣,哈哈,楼主发个图片

瞬之梦 发表于 2015-4-6 15:38:57

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

璇子 发表于 2015-4-7 07:06:05

回 4楼(瞬之梦) 的帖子

瞬之梦: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
 (2015-04-06 1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杨庄 当代附近呢

璇子 发表于 2015-4-7 07:06:44

回 4楼(瞬之梦) 的帖子

瞬之梦: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
 (2015-04-06 1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那 没事儿就小区里遛弯儿找收破烂的

璇子 发表于 2015-4-7 07:08:00

回 3楼(苹果核) 的帖子

苹果核:我也对餐桌椅有兴趣,哈哈,楼主发个图片 (2015-04-05 2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头拍给你 原木色 桌子很有分量 很牢固

璇子 发表于 2015-4-7 07:10:15

回 2楼(苹果核) 的帖子

苹果核:58同城上找吧,比较容易。你这东西还是比较多的,或者找个拆旧的来拆,抵价,估计会给你不少钱。 (2015-04-05 2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 回头求助那个神奇的网站

璇子 发表于 2015-4-7 07:11:03

回 4楼(瞬之梦) 的帖子

瞬之梦: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
 (2015-04-06 1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 外面收废品的有电话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旧空调 煤气灶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