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空调 煤气灶回收
准备拆旧了 家里有旧铝合金门窗一组(阳台和卧室之间的) 空调一部(可使用)烟灶一套(可使用)一餐桌四椅子 旧衣柜沙发电视柜等 给钱就拿走啦!谁有石景山附近收旧家具的联系方式 给一个呗 对餐桌椅比较感兴趣 发点图片看看呗 58同城上找吧,比较容易。你这东西还是比较多的,或者找个拆旧的来拆,抵价,估计会给你不少钱。回 1楼(季末花) 的帖子
季末花:对餐桌椅比较感兴趣 发点图片看看呗 (2015-04-05 0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对餐桌椅有兴趣,哈哈,楼主发个图片 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
回 4楼(瞬之梦) 的帖子
瞬之梦: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2015-04-06 1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杨庄 当代附近呢
回 4楼(瞬之梦) 的帖子
瞬之梦: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2015-04-06 1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那 没事儿就小区里遛弯儿找收破烂的
回 3楼(苹果核) 的帖子
苹果核:我也对餐桌椅有兴趣,哈哈,楼主发个图片 (2015-04-05 2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回头拍给你 原木色 桌子很有分量 很牢固
回 2楼(苹果核) 的帖子
苹果核:58同城上找吧,比较容易。你这东西还是比较多的,或者找个拆旧的来拆,抵价,估计会给你不少钱。 (2015-04-05 2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 回头求助那个神奇的网站
回 4楼(瞬之梦) 的帖子
瞬之梦:外面卖废品的就收,你是石景山哪里?我在308路终点站这附近,也是刚拆了卖了,不过我卖亏了。(2015-04-06 15: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 外面收废品的有电话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