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子 发表于 2015-4-7 07:12:46

回 1楼(季末花) 的帖子

季末花:对餐桌椅比较感兴趣   发点图片看看呗 (2015-04-05 0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房子 很朴素的款 回头拍照片哈

cathy6615 发表于 2015-4-7 09:28:52

空调能给几百,其他都不值钱,有些人还不爱搬呢。

季末花 发表于 2015-4-7 13:14:15

现在有个叫闲鱼的软件 跟淘宝挂钩了都是二手的楼主在那里可以卖到很好的价格比卖给收废品的值

tintin 发表于 2015-4-7 15:22:17

旧空调卖给回收家电的,一台180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旧空调 煤气灶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