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4-9 14:54:44

老房水电改造

套内面积40㎡老房水电全改,工长给报的单价:水63元/米,电34元/米,包工包料,明暗一样计算,暗盒13.5一个,改水表150元,强电箱300。
觉得工长给报的水电单价不高,就包给工长做了,改造完成后实际测量:电194.6米,水33.8米,暗盒34个,加上强电箱、弱电箱及水表等,总共9800多块钱。
我总觉得走线有点多,但是也看不出什么毛病,因此还请王健大人和各位吧友帮忙看看我们水电改造的单价以及总价是否合理?

王建 发表于 2015-4-9 15:08:29

老房改造,水电全改,加上强电箱及空开,弱电箱还有水表的移改等,确实要花费不少的;

楼主列举的这些水电单价在市场上比较适中,具体也可以对比吧里公开的水电价格表:http://bbs.glz.cn/job.php?action=download&aid=111264

bliss100 发表于 2015-4-9 21:04:38

呃,跟我面积一样,连水电改的价格也是一样,这样说楼主会不会安慰些。

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4-10 09:56:16

回 2楼(bliss100) 的帖子

bliss100:呃,跟我面积一样,连水电改的价格也是一样,这样说楼主会不会安慰些。 (2015-04-09 21: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安慰了~

fairyzoo 发表于 2015-4-10 10:08:50

应该是在1w上下的,我家目前水电还没开工,但预估是这么多

玄色 发表于 2015-4-10 10:18:31

我找的工长水50 电40 。。。。。

玄色 发表于 2015-4-10 10:19:26

暗盒8块钱一个。。。 如果楼主电改的多合适。电比我的便宜。

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4-10 10:39:44

回 6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暗盒8块钱一个。。。 如果楼主电改的多合适。电比我的便宜。 (2015-04-10 1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相对来说电改的很多,水路基本就是原来的路由,换了管线

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4-10 10:39:55

回 5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找的工长水50 电40 。。。。。 (2015-04-10 10: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明暗么?

馋嘴胖兔子 发表于 2015-4-10 10:40:36

回 4楼(fairyzoo) 的帖子

fairyzoo:应该是在1w上下的,我家目前水电还没开工,但预估是这么多 (2015-04-10 1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时找的几个工长只有老庄的工长给了水电的预估,好像是7千多,但是预估肯定比实际消耗的少我觉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房水电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