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台面有点高,炒菜感觉不方便怎么办?
如题,装修真是问题层出不穷,装完厨房台面发现还有这样的问题,请问各位庄友有什么好点的方法吗? 可以让厂家上门整改一下,将橱柜的柜腿,以及支撑台面的柜体板都去掉一截,下调几公分是可以的,但是厂家上门的人工费可能需要支付的。。 楼主的台面离地多高啊?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可以让厂家上门整改一下,将橱柜的柜腿,以及支撑台面的柜体板都去掉一截,下调几公分是可以的,但是厂家上门的人工费可能需要支付的。。(2015-04-22 14: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85公分,我刚刚问了下,说要改的话也只能改低2-3公分,而且加上弄台面以及换腿还要再加1000来块钱。唉,所以我想想,是不是可以在炒菜那个位置放一个小凳炒呢?
回 3楼(ceah1oyq) 的帖子
ceah1oyq:是85公分,我刚刚问了下,说要改的话也只能改低2-3公分,而且加上弄台面以及换腿还要再加1000来块钱。唉,所以我想想,是不是可以在炒菜那个位置放一个小凳炒呢? (2015-04-22 15: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在橱柜测量设计之初,就应该确定橱柜的高度呀,通常可以做80公分高度,不过85公分也在正常范围内。。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这个在橱柜测量设计之初,就应该确定橱柜的高度呀,通常可以做80公分高度,不过85公分也在正常范围内。。 (2015-04-22 15: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没注意到这个问题,以为按标准走就可以了。或者就是我太矮了呜呜,比较折衷的办法就是炒菜区域垫个脚凳之类的??
回 3楼(ceah1oyq) 的帖子
ceah1oyq:是85公分,我刚刚问了下,说要改的话也只能改低2-3公分,而且加上弄台面以及换腿还要再加1000来块钱。唉,所以我想想,是不是可以在炒菜那个位置放一个小凳炒呢? (2015-04-22 15: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现在的台面只有70 加上灶具倒觉得蛮合适的
不过水槽了 切菜了 还是高过80方便点
千万别放小凳 万一不小心 容易摔 还容易烫着
回 6楼(tikki) 的帖子
tikki:我家现在的台面只有70 加上灶具倒觉得蛮合适的不过水槽了 切菜了 还是高过80方便点
千万别放小凳 万一不小心 容易摔 还容易烫着 (2015-04-22 15: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但太高的话锅都不好端呀,比较头疼,说明自己还是没有做足功课
回 7楼(ceah1oyq) 的帖子
ceah1oyq:嗯,但太高的话锅都不好端呀,比较头疼,说明自己还是没有做足功课 (2015-04-22 15: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估计很难调整楼主预想的那么多了 85对于个子不高的人,灶台部分确实高了,但也还行吧。
水盆位置就比较合适了。
页:
[1]
2